BLUEfools

美宣/楞次定律

我土拨鼠,今天要看到这篇过500心!

过期汽水:


12000字完结,超啰嗦预警?感谢每一个看完的人!
些许ooc请勿上升!


楞次定律-上


楞次定律-下 图链https://www.taichangle.com/txtimgs/20180615/201806151131293.png



早上醒了来唠叨一下:

1.是be是be是be,虽然朋友看了前半段说一定要he,可我一开始就是冲着be去的,给各位提个醒哈


2.重新发一次是为了完整(其实是自己看的爽


3.还是忍不住想啰嗦一下这篇的生产过程:我前面那几篇都是剧情咔咔咔往前走(你还有剧情?)的流水账,可能大家比较喜欢那种不负责任甜文吧(我叩谢,我明显感觉到拗出来的青春疼痛文学不那么受欢迎(笑,但是这篇却花了我很长时间,或许和我拖延症有关,从刚刚有想法到今天写完最后一个字,用了一个月时间,期间不停补充和修改想法,说实在的挺痛苦的,可能因为笔力跟不上脑洞吧,常常一天几百字,所以当打完最后一个字心里终于踏实了,如果给你看到的是一个还没有说清道明的故事...那我也是不会改的!哈哈哈哈哈哈开个玩笑,我是真的水平太有限5555(抱拳


4.关于视角,这篇全部用小支视角来写,我尽量不用主观的态度写小选,毕竟青春疼痛文学嘛hhhh,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图书馆那篇是分别写了两个人的视角,最后一段才是上帝视角,我个人觉得挺有意思的吼!


写文的话如果是第三人称开挂视角的话,主角们平分内心戏,可以更顺利推进剧情,可以让接下来的段落更合情合理吧,这篇全靠小支yy(?,所以增加了难度(你在找什么理由?,但是我想呈现的是小支关于这场夏日冲击的病理期和后遗症,小心翼翼地猜测更符合我青春疼痛的主题(其实就是想硬拗吧...








算惹我讲不下去了hhhhhhh,谢谢有空看到这不嫌我啰里八嗦的朋友,最近真的天天熬夜肝文,无奈还是追不上开脑洞的速度,我多希望白天也能有晚上的效率hhhhhhhh

评论(4)
热度(4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LUEfools

© BLUEfool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