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fools

【卡黄】还没有想好名字 4

 

“...........痛...啊....”

 

饥饿被缓解许多的黄婷婷理智也恢复不少,被呻吟声惊醒慌张的起身看看身下人

大量失血造成的脸色苍白,耳边的碎发也被痛感带来的汗水沾湿

 

“对不起.......我一时没能克制住.....”

“我实在是太饿了.......”

 

陷在痛苦中还没有缓过来的李艺彤还有些莫名其妙,好不容易遇到的漂亮的好心人,居然在第三次见面的时候告诉自己是个吸血鬼而且还真的示范了一遍,吸完之后又用这种不论干什么都会被原谅的虔诚语气向自己道歉,中二如自己的李艺彤也没有想过这种跌宕起伏的狗血跨次元情节真的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吧

 

“嘶.....真的好痛啊.......电影里被吸血的人还一脸享受果然都是骗人的啊......”

本能的捂住受伤的地方,忍不住吃痛喊出来还虚弱的吐槽着

 

“你先别动我帮你止血”

 

内疚催促着黄婷婷没有多想就行动起来,用舌尖在伤口处抹匀了唾液再用嘴唇轻轻印下去,果然血立马就止住了,起身却看到刚刚还苍白的脸挂了一层潮红

“.......你....”

反应过来缘由的黄婷婷也脸红着解释

 

“这个,这个吸血鬼的唾液能止血和故事里写的是一样的”

 

尴尬在两人之间蔓延,沉默良久谁都没能先说出一句话

 

李艺彤说不清现在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突然认识的漂亮温柔的年上,其实是自己的天敌(?),指不定哪一天饿的时候就会对自己来上这么一口,这可是实在有点吃不消。

 

人类真的会打从心底喜欢上对自己有危险的事物吗?

 

但是一见如故的亲切感,和靠近时忍不住加速的心跳也不是骗人的,忍着痛意的李艺彤躺在地上脑子里正这么天人交战着,完全没注意到旁边一脸严肃的正步跪坐起来的黄婷婷

 

“我会负责的....”

“一时冲动伤害了你真的非常抱歉,我发誓我这是第一次不经理智的吸血”

“其实我们现在对人血的需求很少,我也不知道这次自己为什么像是发疯了一样......”

 

捏了捏拳头,看着李艺彤颈间很快就变为暗红的疤痕黄婷婷心里很不好受

 

唯独,不想伤害她啊

 

“如果让你害怕了的话我现在就离开,我可以找我们之中的忆师帮你把记忆抹掉,就当做我们从来没有见过”

“真的很对不起”

愈发苦涩的声音,像生锈的齿轮嘎吱着无法前行

 

“如果我说我要你负责呢?”

“诶?!”

 

意料之外的回答

虽然面色仍然虚弱,但李艺彤眼睛里还是那种闪烁不止的光,就像那些伤害带来的痛苦从来不曾存在一样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我应该还是比较安全的吧?再退一万步的话,就当做是我的报恩?涌泉相报换成咕咚咕咚一直冒泡的血泉会不会太猎奇了啊哈哈哈哈哈”

强撑着精神还在替对方减轻负罪感的小海豹,善良的让人心疼

 

 

一直跪在李艺彤身边的黄婷婷,轻轻用异于常人体温的指尖抚过伤口

“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到你伤好为止”

没能注意到李艺彤耳廓爬上的潮红,坚定的语气仿佛掷地有声

 

 

“拉钩约定噢~”

“幼稚鬼啊”

“那你还是吸血鬼呢”

“对我就是吸血鬼啊”

李艺彤觉得自己好像喝到了一口盐水

评论(4)
热度(43)

BLUEfools

© BLUEfool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