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fools

早饭(马鹿)

某日中午

 

“臭鸡,你胳膊压到我了”

上海郊区十八线苦力打工男团(X)成员之一的陆婷今天也在即将窒息中醒来

 

“嗯……..朵朵还没睡够”

揉了揉迷蒙的眼睛,冯薪朵又转个身盖着被子继续睡

 

“喂喂抬头看看天花板好吗,现在都十二点半了,快跟我起床去吃饭”

看着半个脑袋冒出来的冯薪朵,陆婷无奈的拍拍两人身上的被子继续劝着

 

“不要~还没睡够~睡饱比吃饱重要~”没睡醒的软糯声线让人招架不得,下一秒陆婷就放弃叫她起床的想法

 

“四舍五入三十的人了就不要撒娇了好吗!?我现在下去打饭上来,回来要是看到你还没起,你就给我等着吧!”半是威胁半是宠溺的语气,带上房门后陆婷就麻利的下楼打饭了

 

半小时过去

 

“冯!薪!朵!”

进了屋之后,放下饭盒和豆浆杯子,陆婷起身就看到床上的被子包还没消下去“我不是刚刚叫你起床了!你怎么皮厚了还敢不听我话了!嗯?!”

 

“朵朵就是困,卟卟”

“你这个白痴!”

“反弹!我明明是智商140的天才”

“反弹无效!你都醒了知道跟我顶嘴了还敢赖床!”

“哼”

 

明白语言攻击完全没用的陆婷,蹬掉拖鞋就骑坐在冯薪朵身上开始挠痒痒

 

挣扎半天冯薪朵算是被彻底挠醒了,但是身体上不占优势的位置让她有点气急攻心

 

“大哥大早上都欺负人!”

“现在都一点了!”

 

可能是应了狗急跳墙的老理

冯薪朵一个着急就啃在了陆婷的锁骨上

“啊!”

 

陆婷吃痛的声音刚不受控制的喊出来,下一秒就被冯薪朵湿热的舌头化成呓语

 

小范围的电流随着冯薪朵的舌尖在陆婷的皮肤上滑动,从锁骨到耳根

 

麻痹的陆婷整个身子都软了下来,冯薪朵趁机翻身就把两个人的位置掉了个个

“朵朵现在就吃早饭”

人畜无害的大眼睛在陆婷眼前扑闪扑闪的眨,但话语代表的意味并没有身上人眼神这么单纯

 

“白痴我才不是早饭”

“但是比早饭更好吃”

 

闭上的星辰大海靠近眼前,灼热的吐息让陆婷微醺的懒于挣扎

 

最后的理智留在思考早饭之后该怎么吃就戛然而止

 

下午训练时

 

婷婷:“大哥你脖子根怎么有个红斑啊?”

大哥:“啊………咳咳可能是蚊子蚊子”

婷婷:“可是现在才三月份啊?”

大哥:“……………….”


评论(4)
热度(26)

BLUEfools

© BLUEfools | Powered by LOFTER